為何淨化床褥如此重要?

床褥是室內污染的主要根源

研究顯示,床褥是家庭的塵垢重災區,到處隱藏著蟎蟲、PM2.5、細菌、黴菌、花粉、皮屑以及更多肉眼看不見的有害健康物質, 它們會引發過敏性皮炎、過敏性鼻炎、
哮喘、免疫性疾病、肺部疾病、肌膚及睡眠困擾的問題,時刻威脅着人體的健康。

蟎蟲、PM2.5等有害健康的物質是
誘發過敏性哮喘、過敏性皮炎與肺部疾病的元兇

1.蟎蟲、PM2.5等有害健康的物質

2.過敏性鼻炎

3.肌膚問題

4.咽喉炎

5.哮喘

6.過敏性皮炎

空氣淨化器,無法淨化污染根源。

當床褥中的蟎蟲、PM2.5等有害健康的物質進入空氣中,就已經造成了空氣的二次污染;空氣淨化器只能吸附空氣中漂浮的污染物,
卻無法深入床褥,解決室內污染根源問題。

傳統清潔床褥方式,能徹底淨化塵菌嗎?

日曬:東京環境過敏研究所實驗證明,日曬6小時後被褥上蟎蟲等有害健康的物質的殘存率仍高達96%。

掃頭清刷/拍打:清刷或拍打後,被褥中的有害健康的物質會馬上混入空氣中,很容易引起呼吸道方面的過敏病症,亦會損壞床褥表面。
化學用品清洗:化學用品雖可殺死部分蟎蟲,但是卻不能真正清除其他有害健康的物質,相反,蟎蟲屍體及其衍生物更會危害我們健康。

選用專業床褥淨化產品,從根源開始解決室內污染。

只有專業的床褥淨化產品,才能夠有效、徹底淨化床褥,並且不會造成對室內環境的二次污染。保持床褥的徹底潔淨,從根源控制家居環境污染的產生,才能更好地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。

RX
額外暖風吸濕,全能淨化功效
產品詳情
RN
具備多功能的標準機型
產品詳情
LITE
機身細小,兼容多功能
產品詳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