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X旗艦型號 全新無線設計

全新枕頭模式
[脫臭]效果顯著

眾多寢具中,枕頭是直接與頭部接觸得最多的地方,所以往往是塵蟎的集中地,
加上睡眠時所流的汗水被枕頭吸收後,容易產生出難嗅的異味。
枕頭模式正正是為此原因而研發出來,其結合了Homesta-Ion、除臭臭氧及熱風功能,能消除90%的異味,並達至99%的殺菌率。

產品圖片

Raycop床褥淨化的3大優勢

1、獨創「光・淨化」科技
有效殺菌除蟎,深層淨化床褥

※「光・淨化」為Raycop首創且獨有的專利科技

紫外線殺菌
波長254nm的紫外線,達至99.9%的殺菌率,智能感光的人性化設計,安全可靠,放心使用。
振動拍打
每分鐘45,000次頻率的振動拍打,將潛藏在床褥的蟎蟲、PM2.5等有害健康的物質拍打出來。高速的二合一拍打旋轉刷,有效清除毛髮和皮屑,並能保護床褥表面。
深層淨化+ [脫臭]
Homesta-Ion和除臭臭氧的完美結合能有效地破壞細菌及致敏原的細胞壁,從而將清潔物品徹底淨化及去除異味。

Raycop全面對付室內污染

Raycop,徹底深層淨化床褥,3分鐘清除90%以上的蟎蟲、淨化PM2.5等有害健康的物質

「殺」菌・「除」蟎・「淨」化3合1功能

「殺」
Raycop紫外綫殺菌實驗
「除」
Raycop除蟎的對照實驗
「淨」
HEPA 13級微過敏源濾網淨化實驗

2、RAYCOP史上第一部無線型號
3大嶄新功能,呈現眼前

枕頭模式

眾多寢具中,枕頭是直接與頭部接觸得最多的地方,所以往往是塵蟎的集中地,加上睡眠時所流的汗水被枕頭吸收後,容易產生出難嗅的異味。
枕頭模式正正是為此原因而研發出來,其結合了Homesta-Ion、除臭臭氧及熱風功能,能消除90%的異味,並達至99%的殺菌率。

自動模式

可自動偵測清潔物品 (如:毛毯、羽毛被等) 的透氣度來調較合適的吸力及二合一拍打旋轉刷的速度,清潔時既不損害物料,並能於3分鐘內達到90%以上的高效除蟎效果。

無線操作

Raycop RX 使用數位摩打及鋰離子電池,無懼電線阻礙,使用時更輕鬆方便。

3、三大平衡科技, 高效吸力

專門床褥研究,獨創科學性平衡科技

通過「光・淨化」的疊加效應,達致更優良的淨化效果

通過「光・淨化」的疊加效應,達致更優良的淨化效果 Raycop一直專注於床褥淨化,對不同物料的床褥進行大量資料研究搜集,實現了「合適的主機重量」、 「不吸附床褥的吸力」及「適合移動的設計」三者的完美平衡,讓您輕鬆操控達到高效的淨化效果。

平衡科技完美展現優化成效,把吸力控制在合適範圍

在柔軟的床褥上使用的床褥淨化產品,並不能用普通吸塵機的性能標準衡量。
Raycop,不吸附床褥的超強吸力,讓淨化效率和方便度完美平衡。

床褥專用旋轉刷清潔技術

二合一拍打旋轉刷,將拍打器及毛刷結合,不但有效清除毛髮和皮屑,還能保護床褥表面。

4、雙重淨化,讓室內空氣更潔淨

對潔淨與健康的執著追求

獨創「可水洗」式設計,讓蟎蟲、PM2.5等有害 健康的物質無所遁形

避免經多重功夫淨化出來的蟎蟲、PM2.5等有害健康的物質,
於清潔時再次混入空氣中造成二次污染。醫學博士從健康角度出發,
將Raycop的集塵盒研製成「可水洗」 設計,杜絕二次污染問題發生。

「透視式」集塵盒,看得見的淨化效果

使用Raycop淨化床褥,所有吸入的蟎蟲、PM2.5等有害健康的物質會收集到「透視式」集塵盒內,因為看得見強力的淨化效果, 從而吸引不少用戶的喜愛; 加上通過頂部視窗的放大設計和增加LED照明的方式,提升用家對淨化效果的視覺體驗。

「雙重過濾」排出沒有污染的潔淨空氣

淨化99.9%微塵的HEPA 13級微過敏原濾網 「可水洗」集塵盒配備後置HEPA 13級微過敏原濾網,全效過濾0.3微米(小於PM2.5,相當於髮絲直徑1/200)的微細粒子達99.9%以上,前後 雙重過濾,防止二次污染之外,更排出潔淨空氣。

底部抗菌質料,謝絕細菌滋生空間

因直接接觸床褥表面,Raycop底部選用了抗菌質料,時刻保持主機潔淨,同時避免因重複使用而滋生細菌。

真正的床褥淨化,普通吸塵機難以做到。
普通吸塵機 VS Raycop床褥淨化

同時用於地板、車內等,並不乾淨衛生
VS
床褥專用產品
普通吸塵機,清潔地板和車內後,污垢會黏附在吸塵機的吸口處,如果同時用於床褥清潔,會污染床褥,效果適得其反。 Raycop是為解決蟎蟲、PM2.5此類有害健康物質等根源問題的床褥專用淨化產品,為人們健康而研發,給予舒適睡眠的潔淨環境。
非水洗方式,造成二次污染
VS
水洗集塵盒,達致雙重淨化
當打開普通吸塵機清空集塵盒時,蟎蟲、PM2.5等有害健康物質在空氣中飄散,造成二次污染。Raycop「可水洗」集塵盒的設計, 杜絕了此類二次污染,配合後置HEPA 13級微過敏原濾網 ,達致雙重淨化效果。
刷頭粗硬,損傷被褥
VS
床褥專用旋轉刷
普通的吸塵機刷頭質料粗糙堅硬,容易損壞床褥。Raycop採用床褥專用旋轉刷,有效清除毛髮和皮屑的同時,還能保護床褥表面。

RX

全新無線型號

  • 瓷袖白

選擇適合您的Raycop

高級版RX
(Raycop Premium Model)
標準版RN
(Raycop Standard Model)
入門版LITE
(Raycop Entry Model)

產品介紹

特設四種模式,可根據不同需求隨意轉換。透過床褥護理達致更加舒適的睡眠環境。推薦給想擁有鬆軟潔柔床褥的您。

新研發的“二合一旋轉刷”,能有效去除頭髮或寵物的毛髮。以柔韌、耐用的材料製成,旋轉速度高達18,000 RPM,並且不破壞床褥表面,以達至最佳的清潔效果!

一鍵式操作單一種模式,簡單方便。推薦給想輕鬆清潔床褥的您。

紫外線殺菌

3秒鐘99%殺菌率

3秒鐘99%殺菌率

5秒鐘99%殺菌率

振動拍打

  • 具備18個小振動拍打器,每分鐘拍打45,000次,將床褥中的蟎蟲、皮屑均徹底拍打出來。
  • 雙振動拍打器每分鐘拍打18,000次,將床褥中的蟎蟲、皮屑均徹底拍打出來。
  • 單一振動拍打器每分鐘拍打3,300次,將床褥中的蟎蟲、皮屑都徹底拍打出來。

除蟎效果

優質運作系統,3分鐘90%以上的高效除蟎效果。

優質運作系統,3分鐘90%以上的高效除蟎效果。

優質運作系統,5分鐘80%以上的高效除蟎效果。

乾爽熱風除濕技術

配備全新乾爽熱風除濕技術,有效去除床褥內部濕氣。

-

-

HEPA 13級微過敏原濾網

對直徑0.3µm(小於PM2.5)的極微小粒子的過濾效果達99.9%。

對直徑0.3μm(小於PM2.5)的極微小粒子的過濾效果達99.9%。

對直徑0.3μm(小於PM2.5)的極微小粒子的過濾效果達99.8%。

床褥專用旋轉刷清潔科技

  • 配備二合一拍打旋轉刷,將拍打器及毛刷結合,操作方便,能夠有效清除頭髮或寵物毛髮,並且不損害床褥表面。
  • 能有效清除家居塵埃、頭髮以及寵物的毛髮、但又不損壞床褥表面。

-

機身底部抗菌處理

機身底部經過抗菌處理,可長期保持清潔,避免二次污染。

使用方法(模式切換)

RX的模式 切換簡單
・自動模式
・靜音模式
・特效模式
・枕頭模式

RN的模式
・標準模式(標準吸力)

LITE的模式
・標準模式,一鍵式
輕鬆操作

集塵盒

通過集塵盒頂部視窗的放大設計,直視整個淨化過程,更具清潔實感。
卸除式的簡易設計及水洗功能,使產品更人性化。

機座

充電機座採用抗菌物料,簡易操作又能避免二次污染。
-
表面採用抗菌質料,並配置電線收納空間。

重量(kg)

2.95

1.9

1.95

主機尺寸(mm)

闊353.3×長440.2×高166.3

闊290.4×長371.4×高149.6

闊300×長352×高150.5

查看Raycop 其他產品

RX
旗艦型號 全新無線設計
產品詳情
RN
具備多功能的標準機型
產品詳情
LITE
機身細小,兼容多功能
產品詳情

產品配件及耗材